随州拼团购房222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扬城春节楼市成交同比涨三成 北京客豪掷百万全款购房

发布时间: 2016-02-17 10:37: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5次浏览


春节期间,主城区在售楼盘看房人数虽有所下降,但仍迎来不少看房市民。不少楼盘销售中心春节不打烊,安排工作人员值班。来自市房管局统计数据显示,春节期间2月7日—2月13日,主城区商品房累计合同成交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近三成。

买房样本

参观扬州楼盘朋友新居

来旅游的北京楼盘客百万全款买房

春节期间,北京市民张先生化名来扬州旅游,扬州宜居的城市魅力给他留下了较好的印象。

大年初六,一位扬州朋友邀请张先生参观自己在蓝湾国际购买的新房。在售楼处,张先生详细了解楼盘户型、配套和均价后,忍不住现场签单,自己也购买了一套,并且表示不用按揭,100多万元房款可以付全款。

张先生介绍,自己在北京三环内有一套联排别墅,选择在扬州购房,一方面是扬州房价相对北京房价均价6万元/较为便宜,有投资保值的价值;另一方面也是看中扬州的城市环境,自己和家人来扬州度假时可以居住。

首次看房就签合同,而且付全款,这样的优质看房客户,春节期间并不罕见。蓝湾国际销售总监王光介绍,从现场接待看,张先生属于高收入人群,这些人群平时较忙,能接触的机会不多,春节期间则容易遇到。

王光介绍,去年春节期间,一位在北京做生意的扬州人返乡购房,当场签下5套。一下为何买下5套房子?这位市民解释,有几个姊妹和自己一起在北京创业,买下5套房子给她们,当作年终奖发放。

楼盘反馈

瞄准年终奖商机

在售楼盘春节没打烊“不少单位除夕才放假,很多上班族春节前没有时间看房,尤其在外务工人员返乡,春节期间才有机会回扬州。”昨天,不少在售楼盘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这些上班族领了年终奖,常有改善居住的需求,往往会选择假日看房。”

华建·雅筑售楼处置业顾问齐雪成介绍,春节长假期间,除了大年初一至初三,看房人数较少外,从年初四开始,看房人数就恢复了往常的数量,每天看房组在10组以上,每位置业顾问要接待2—3组看房人群,春节后看房人数依然不减。

就在记者采访时,齐雪成刚刚完成了一笔合同,成交了一套113商品住宅。购房者是一位在扬州工作的宿迁楼盘人,春节期间看过房,昨天正式签订了合同,首付40%,办理商业贷款。

此外,不少楼盘都在春节到元宵节开展了各类活动,吸引市民前往看房。恒大帝景从年初二到年十五安排了抽奖、抓娃娃、送红包、品美食等一系列活动;万达广场开展了各项春节民俗活动,套圈、扔飞镖、制作糖人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昌·运河尚郡、京杭融园、中信泰富·锦苑等楼盘则准备了年货、福袋、红包,为新老客户送上新春祝福。

成交数据

节日成交同比涨三成

据扬州房地产信息监测数据显示,春节期间2月7日—13日,主城区商品房累计合同成交16套,成交面积1761,虽然与正常工作日相比,成交数量不多,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28.9%。

从近年春节期间市区商品房成交情况来看,猴年春节楼市成交平稳,成交量仅低于2014年,位居近六年第二位。

从前天和昨天成交数据看,市区楼市备案数量明显回升。前天,市区住宅成交备案套数57套,成交面积6284,其中江都区成交27套,成交面积3075;昨天,主城区住宅成交35套,成交面积4023。

2月2日,央行和银监会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业内人士表示,各家银行的具体实施细则正在逐渐明朗,受春节假期因素影响,新政对楼市的作用暂未显现,相信待政策完全落地后会有更多购房者出手,三月的扬城楼市值得期待。

通讯员 陈茜

记者 嵇尚东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