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拼团购房212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以经典致敬未来 2016上海华美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2-17 13:42: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8次浏览


2月2日,经典美学品牌上海华美电梯装饰有限公司在上海星河湾大酒店举办了主题为“以经典致敬未来”的大型年会。

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张乐祥先生,上海市松江区工商联副主席张年成先生,以及日立电梯、通力电梯、三菱电梯、奥的斯电梯、蒂森电梯、绿城地产、绿都地产、滨江地产、万丽地产、新世界地产代表,上海华美的全体员工、家属,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近四百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上,公司领导、嘉宾以及员工代表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意见,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2015年在公司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重大成绩,年会上表彰了为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并颁发了金牌和证书。总结了过去一年企业的经营状况,分析了行业发展状况,明确了上海华美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计划。

其中特别表彰了在企业工作资历最深的两位员工,并分别颁发了“风雨同舟将”和“忠诚卫士奖”。与颁奖典礼同时进行的还有员工子女教育基金揭牌仪式,由多名著名音乐家带来的音乐盛宴。

近年来,随着电梯后市场的不断发展,大量电梯装饰企业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但是其中很多企业在规模、标准、服务等各方面水平良莠不齐,导致我国当前电梯装饰行业鱼龙混杂,状况相对混乱。

2015年企业投入资金1000万元,在原有2万余平米的基础上,扩增生产使用厂区1.5万余平方米,打造华美创意园。主要由于设计研发、新产品开发、异形产品生产。在非标产品中为今后的市场开拓、产品的多样化、个性化及满足客户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在市场拓展方面,企业不会刻意追求海外市场份额,量力而行,力求实现由“数量扩张型”到“技术创新型”,由“质量增大型”到“服务推进型”的转变。

关于华美:

上海华美电梯装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 致力于各种中高档电梯装潢的设计、研发,实施以“品质铸就品牌,服务领先市场”的经营理念,打造以“品质、品牌、品味”的三品战略,建设出一支技术精湛的职工团队。创造多个领先的高端酒店、写字楼精品之作,产品广泛用于住宅、写字楼、酒店、商场并远销欧洲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公司已于2007年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同时将ERP管理融入日常工作中,形成技术综合开发,生产配套,经营网络区域化运作,服务一体化的现代企业格局,上海华美以电梯时尚,创电梯文化为己任,与迅达、通力、日立、奥的斯、三菱、蒂森、永达、绿地集团、滨江地产、中信集团、香港新鸿基房产、龙湖地产、万科、绿城集团、保利地产、远洋地产等全球性的电梯制造商和房地产集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