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拼团购房70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好戏不断!海上威尼斯马戏节欢乐来袭!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11: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3次浏览


还在回味五一假期海上威尼斯举办的“五一国际海上马戏节”?海豹海狮精彩的表演、火辣的劲歌热舞、刺激的马戏都还没看够?错过的市民还在捶胸顿足?别遗憾,这场欢乐风暴将再度登陆海上威尼斯!5月28日,海上威尼斯“海上马戏节”第二季再度来袭,好戏即将上演,周末快带上全家,去海上威尼斯感受海上大马戏的精彩,畅爽缤纷假日美好时光吧!

欢乐再启 好戏连台精彩不断

独一无二的海上舞台、国内著名的马戏团、知名杂技演员共聚一台,献上精彩绝伦的表演。欢快的小丑表演、紧张刺激的惊险杂技、激情的拉丁舞、模特走秀、热情歌舞;萌态喜人的海狮海豹拍手、投篮、扣篮,与观众亲密互动;童话中的“美人鱼”神秘降临,圆童年的梦;还将有以及著名花样游泳队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一天三场,保证high翻天!

周末好福利 免费抢票数量有限

想要参加海上马戏节的市民来领周末福利啦,想要门票没问题!海上威尼斯为方便市民朋友领取门票,开放了3种领票渠道:1、扫码关注微信号,输入“大转盘“赢门票;2、至现场凭单页剪角领取;3、至所在城市展厅领取门票,票数有限,想要参加活动的市民要抓紧时间哦!

游客们除了精彩的海上马戏节目,还可以参加海上威尼斯蔚蓝嘉年华,来一次全家BBQ,烤全羊、大龙虾全都有,园中漫步赏花、海边漫跑、畅玩水上娱乐运动,体验沙滩露营,夜看烟花,朝观日出!

恒大海上威尼斯目前三期海居产品认筹火爆进行中,现在认筹享瞰海公寓1万抵2万 伴海洋房2万抵4万 独联亲海私宅5万抵10万钜惠,vip还可享免费二日蓝海游,凭至尊卡购房更可享受恒大海上威尼斯全线房源98折优惠,优质房源、数量有限,还不快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