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拼团购房100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随州城乡医保新政年内出台

发布时间: 2017-03-10 15:38:00

来源: 楚天快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733次浏览


近日,市社保局组建工作专班,深入各县市区调研城乡居民医保制度整合工作,重点了解了城乡居民医保政策、经办流程、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推进随州市城乡居民医保制度整合工作掌握第一手资料。

去年城乡居民医保经办机构合并,随州城乡居民医保新政将于年内出台。为完善新政策,市社保局积极开展调研,征求经办机构意见,为上级主管部门决策提供参考资料。在新政还未出台前,过渡期内仍然沿用过去的政策,城乡居民的医疗保险待遇不受影响。

整合后,城乡居民医保将实行统一的政策,目前的经办流程将难以满足工作的需要。各县市区医保局将着手制定新的经办服务流程,按照新政策的要求,完善内设科室结构,细化工作步骤,量化各科室工作目标,进一步整合人力、物力、财力,为深入推进制度整合打好基础。

另外,信息化建设是城乡居民医保制度整合的难点,全市医保经办系统将统筹建设,市社保局将积极与信息中心联系,统一建设新的医保经办系统,要求各级医保经办机构及时清理参保数据,为整合后的医保业务经办工作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qixi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