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拼团购房87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许家印进入房产市场

发布时间: 2016-11-04 16:08: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66次浏览


许家印这个商界大佬,说他高调但许多行事非常低调,说他低调他的名字却总是与范冰冰捆绑在一起。而近期许家印出手买入万科股份的大手笔,再次让他“火”了一把。

据悉,在宝万之争陷入胶着时候许家印豪掷91亿买入万科股份,8月4日万科A公告,许家印控制的中国恒大已经买入万科4.68%的股份。这还不算完,恒大还在继续增持万科的股份中,目前已经有5%的股份了。

从宝万之争、华万之争,到如今的恒大介入,这资本市场的纷争我们是越来越看不懂了,不过看热闹不嫌事大站着说话不腰疼,这许家印加入宝万之争到底是谁的救兵呢?撇开这个不说,今天我们先来聊聊这个恒大的传奇人物许家印吧。

1996年许家印开始真正属于自己的创业时,白手起家,带着七八个人创立了恒大集团。资金不多,但许家印却可以凭着在这之前十多年间所积累的丰富经验,打造誉称个楼盘的广州金碧花园,并借此一举成名,该盘成为“中国著名城镇化社区50佳”名盘。

此后,许家印还创下了包括金碧花园、金碧华府、金碧御水山庄、金碧湾等13个楼盘同期开发的惊人纪录,创下了房地产开发的奇迹。1999年许家印的恒大集团位居广州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30强第七名,完成这一切只用了一年半的时间。

许家印在创业初期顶着亚洲金融风暴,在三年内,从当时广州1600多家房企中脱颖而出,成为前10强。

目前,恒大除在地产业继续称王称霸,更一路纵横捭阖,踏足文化旅游、快消、健康及体育等多元业务,成为总资产近5000亿,员工超过8万人的大型企业集团,在获得巨大商业成就的同时,也因问鼎亚冠而在中国足球事业中登峰造极,居功至伟。

许家印的朋友圈人脉也是非一般的重磅,比如在此前的恒大生日会上,就把许家印的朋友圈人脉都炸了出来。

仅地产圈就有碧桂园、招商局、新世界、富力、世贸、雅居乐等开发商的董事局主席们亲赴现场给许家印捧场,同时还有阿里巴巴、英皇集团、清华大学、泰康人寿、东方资产等各领域的一把手赴约。

 

 

在2016年许家印开始布局金融业,在此前他已经开始了在保险银行业的争夺,今年高调推出了恒大金服,2015年11月将其以39.39亿元竞得50%股权的中新大东方人寿保险公司更名为恒大人寿等。

 

随着许家印出手买入万科股份,市场相信这个举动将会进一步刺激万科股份上涨,对于投资者尤其是股民来说,这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