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拼团购房7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离艺术启蒙就差这一步 浸入式体验欧洲古文明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49: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484次浏览


欧洲艺术起源展优雅登陆上海了!从2016年08月06日至10月09日,博欧文化携手大麦票务,匠心呈现欧洲艺术起源展。展览于虹桥南丰城北区6楼展出,占地960平方米。此次展览突出儿童体验式学习,为成人、小孩设计不同观展形式,是家庭式休闲的不二去处。

【足不出沪,经典尽在眼前】

该展览介绍三个重要的欧洲艺术史阶段:史前、古代以及中世纪。史前时期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拉斯科洞穴原版模型。该模型长达2米,重400余公斤,从法国空降上海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实属不易。现场观众仿若置身洞穴之中,观赏动物壁画,感受史前人类对自然的敬畏。在古代展区,不仅是帕特农神庙与罗马斗兽场得以再现,观众还能观赏卢浮宫三宝之一——米洛斯的维纳斯雕像复制品,这次不再是遥遥相望,而是近距离观看!

【科技前卫,观展动感震撼】

从观众踏进展区的那一刻,即可使用便捷的微信导览,在线上互动中了解展品。在拉斯科洞穴互动中,小朋友在纸片上为动物上色,便能看到动物通过AR技术在大屏上跑动,让笔下的创作拥有让人惊讶的生命力。更让人兴奋的是,因为本次展览,巴黎圣母院首次授权国内拍摄团队进入拍摄内部景观。观众在现场戴上VR眼镜,就能全景式走进圣母院,耳边好像有钟声的回鸣,自己好像身处中世纪的法兰西,重温那个时代的宗教印记。

【互动丰富,寓教于乐学艺术】

此外,展览主张体验式教育,多个创作工坊让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享受时光。捏塑工坊中,孩子用轻质粘土想象动物造型,回忆史前人类出于生存记录动物身形,成为欧洲艺术的开篇。建筑工坊悉心配置不同规格的积木,供学龄前后的儿童拼搭,联想古代建筑。惊喜远不止这些,喷绘和玻璃工坊中,孩子还可以尝试用吹塑笔、玻璃颜料作画,在色彩中描绘童年的斑斓,体验历史中保存艺术创作的不同方式。

在多家权威欧洲艺术机构支持下,欧洲艺术起源展把充实生动的艺术体验从欧洲带到上海,让更多孩童以浸入式体验走近艺术。

如果你还在发愁下班和孩子去哪,还在犹豫周末如何让大人小孩各得其乐,欧洲艺术起源展就是你期待的答案。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