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拼团购房227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北上海之心——新顾城 这盘大棋你看懂了吗?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46:4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937次浏览


回首2015年北上海,最吸引眼球的非大宁莫属,房价与人气齐飞;那么2016年,北上海看哪呢?答案是——新顾城!2015年3月被誉为“北上海之心”的“新顾城”规划批复落地;2015年12月,“新顾城”正式启动建设;2016年12月,新顾城诞生,楼板价直逼4万,房价将破7万!作为上海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建设区域,“新顾城”价值日益凸显!

新顾城——北上海的发展引擎

新顾城占据了北上海核心位置,北连罗店大居,西邻嘉定马陆、南接顾村大居、东为顾村老镇,距离人民lt;/p>作为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的区域,政府明文指出将此板块打造为“区域市中心”,总投资近1000亿元!新顾城总占地8.3平方公里,规划人口14.2万,周边辐射人口40万人;这里正在成为带动整个北上海发展的引擎,成为受人瞩目的“北上海之心”。

新顾城——集生态、快捷、智慧、生活于一体 将成下一个大宁

不是所有商圈都有资格叫“北上海之心”,新顾城作为 “北上海之心”一方面占据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另一方面享有着完善的市政规划,集生态、快捷、智慧、生活于一体。

新顾城:生态之城!众所周知新顾城紧贴顾村公园,公园之于大型居住社区的意义不言而喻;此外,区域内约50%为水和绿化覆盖,整个新顾城的生态环境十分优越。

新顾城:快捷之城!当前7号线为新顾城主要轨道交通,2020年还将建成15号线和18号线;轨交带来的不仅是便利的交通,更有大量的人口导入。此外还有中环线北抬和沪太路高架的规划,建成后从外环顾村立交到新中环的距离仅有3公里。

新顾城:智慧之城!新顾城产城融合,集聚了产业、商业、办公、农业、文化、医疗、体育、养老、教育等城市功能性资源。区域内规划了72万方智慧产业园,将直接带来数万高端产业人口。

新顾城:生活之城!这里每个住宅片区都设有一个复合型社区服务综合体,配备社区菜场、超市、银行,以及O2O生活体验馆、社休闲、交流,形成10社区生活圈。

新顾城坐拥顾村公园、三轨交,位置得天独厚、政府规划完善,完全有条件成为下一个大宁,未来5-10年,北上海发展聚焦新顾城。

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填补新顾城大型商业空白

拥有着政府的强力支持,新顾村未来必将是北上海最繁华最宜居的城区。预计到2020年,新顾城周边辐射人口将达到40万人。

然而纵观新顾城当前商业现状,仅有绿地正大缤纷城、绿地北郊广场、宝龙城市广场以及一些零散商铺,加起来约19万方。新顾城独缺一座大体量的商业综合体。

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的出现填补了新顾城大型商业的空白,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与7号线刘行站无缝接轨,拥有10万方自持SHOPPINGMALL,是顾村唯一的10万方大体量商业综合体,1.5倍于万达,1.6倍于大宁国际,将成未来宝山最大的商业中心!

北上海未来看新顾城,新顾城的商业且看核心位置的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黄育文JN11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