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拼团购房221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虹桥双落子,龙湖的这局棋你看懂了没?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51:4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999次浏览


2016年6月16日,上海龙湖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西郊宾馆盛大举行。会上不仅公开了其年度“双星耀虹桥”的品牌战略,也揭开了让上海楼市翘首已久的虹桥——龙湖·天璞的神秘面纱。

一商一住,双百亿巨资,在同一个区域如此重金投入,这在如今现金流为王的开发商界实属罕见。究竟龙湖在虹桥的这局棋意欲何为?

从园林专家到城市运营商2.0,龙湖用10年完美转型

说到龙湖,首先联想到的就是其“园林视帝”的封号。的确,多年来龙湖在园林打造上的功力几近登峰造极,每一个龙湖出品的园林豪宅都以极复杂的造园工艺和极震撼的景观视觉,住者叹服、观者惊艳,业内无出其右。

而近十年来,这位造园大师匠心下的低调“野心”逐渐显露。从06年龙湖进入全国战略元年开始,龙湖一改温婉风格,由低密度的园林豪宅建设者,蝶变为领航城市发展的城市运营商。其在全国重点城市屡出奇兵,在重庆、北京、上海、杭州等多个城市打造了颐和原著、西宸原著、滟澜山、蓝湖郡等一批高端城市豪宅,同时在商业领域全面布局,以打造影响力项目,高调实现品牌转型,双线并行深拓城市。

以在上海为例,龙湖十年在沪打造十盘,除了在住宅领域建设高品质的龙湖特色豪宅外,更在商业领域成功开发了龙湖·北城天街、龙湖·虹桥天街等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商住两手抓,全方位、多业态地持续深耕运营申城。

当虹桥遇见龙湖——双星同耀问鼎虹桥商住双帝王

虹桥,上海版图上最耀眼的未来世界中心。从07年大虹桥概念出炉至今,千亿规划基本落地,有高屋建瓴的国家战略导向,有号称宇宙中心的世界枢纽捷运,有全球瞩目的会展中心、五星酒店,有大批全球500强入驻的中心商务巨核,虹桥冉冉升起的光芒正受到全世界的共同举目。

而龙湖,从07年进入上海伊始就将目光牢牢锁定在这块未来无限可能的土地。从惊艳全上海的滟澜山,到2011年抢先在核心商务区拿地打造龙湖·虹桥天街,到2015年手笔铸造龙湖·天璞,龙湖的每一步棋都精准落位于虹桥发展脉搏之上。

2016年下半年,龙湖·虹桥天街即将开业,打造一站式商业、商务、娱乐、服务配套,汇聚了超2000平米的趣味王国‘卡通尼乐园’、拥有IMAX巨幕和杜比全景音响系统的‘幸福蓝海国际影城’、汇聚潮牌创新体验的‘CITY MART城市集市’等主力商户,为周边未来超10万办公人群提供消费和服务支持,成为核心区毫无疑问的商业帝王。

而同于2016下半年将开售的龙湖·天璞项目,对于虹桥的意义更为巨大。作为未来世界中心的大虹桥目前核心区住宅体量不足5%,急需一个与之匹配的中央居住区为其承载巨量的居住需求。龙湖·天璞距核心商务区仅一江之隔,未来10即达,受“北虹之星”高端规划利好,更享周边多个国际学校、国际医疗中心、国际品牌商圈繁华,上海下一个豪门住区雏形已具,之上领航虹桥中央住区的形成,首看龙湖·天璞。

百亿巨资,挥斥虹桥;双星落位,定鼎中央。不是每一个开发商都有如此魄力重金造城,也不是每一个开发商都有如此眼力先行于时代。除了龙湖集团自身雄厚的品牌实力,更重要的是龙湖对城市蓝图的超前远见。未来虹桥版图王者何在,但看龙湖妙手定局。

龙湖天璞,虹桥中央居住区,龙湖top系巨著!VIPline 400-869-1111转11114。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