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拼团购房213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1月份石家庄商品房成交量连涨三周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5:5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846次浏览


本报记者 刘丽佳

新年伊始,石家庄楼盘商品房成交量“低开高走”,整体呈现出不断上涨的趋势。

据燕赵都市报房地产传媒中心统计,1月份以来石家庄商品房单周成交量已连涨三周,刚过去的一周共成交1192套,环比上涨6.62%。其中,商品住宅成交896套,占商品房成交总量的三分之二以上。

上周商品房成交1192套 环涨6.62%

燕赵都市报房地产传媒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上周(1月18日-1月24日)石家庄商品房按面积销售房产分面积段备案统计总成交1192套,环比上涨6.62%。其中,商品住宅成交备案896套;商业服务类型商品房成交备案100套;办公类型商品房成交备案99套,其他类型商品房成交备案89套。与上周相比,商品房成交量持续走高,其中,各类型商品房成交量全面上涨。

成交面积方面,上周(1月18日-1月24日)石家庄商品房总成交1.29170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上涨了57.72%。其中,住宅类型商品房成交7.5750万平方米;商业服务类型商品房成交4.3378万平方米;办公类型商品房成交0.4741万平方米;其他类型商品房成交0.4856万平方米。成交面积方面,也出现全面上涨。

进入1月份以来,石家庄商品房成交量由最初的低位,逐渐走向高位,整个月份呈现上扬趋势。截止目前,1月份石家庄商品房成交套数已连续上涨三周,单周最高成交量达1192套,超过12月份单周平均成交量。今年以来,石家庄传统楼市淡旺季的说法逐渐淡化,楼市更趋理性和平和。

刚需不断释放 年末住宅销售速度加快

观察近期的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记者发现,年底楼市热度依旧不减,严查之后不断规范的市场,让购房者们在选房时更为放心。一些刚需购房者趁着年底优惠力度大,纷纷选择及时入手,为新年增加喜气。

据燕赵都市报房地产传媒中心统计,近几周来,石家庄商品住宅成交量不断攀升,最多一周达965套,远超12月份各单周。此外,国家统计局1月18日发布的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尽管涨幅不大,但楼市整体趋势可见一斑。

业内分析,随着近两年楼市利好政策不断被市场“消融”,愈加成熟的市场将变得更加稳定有序。更有业内专家分析,从目前房地产市场的成交情况、拿地情况、补证情况来看,2016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整体或会看涨,有条件的购房者可选择及时入手。

回馈社会双燕齐飞

燕港集团与本报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详见10版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