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拼团购房153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新政后沪上顶级豪宅产品性加剧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15:36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994次浏览


上海“325”新政后,楼市成交量受到一定的冲击,但是豪宅市场却是异军突起,跑赢大势,其中一些地段唯一,软件服务配套突出的顶豪,更是性加剧,受到市场热捧。


高净值人群积极入场


来自同策咨询研究部统计显示,2010年-2015年这6年间,上海市单价10万元/平方米以上顶级豪宅总计成交1213套。6年平均每年卖出202套左右。而仅2016年1-4月上海顶级豪宅就卖出400套,达到2015年“顶级豪宅”全年611套的65%。


一份对上海顶级豪宅的调研报告显示,35%的高净值人群把“不动产”作为国内资产投资的主选方向。受访人群中最关心的问题是顶豪的“投资资源价值”(27.8%),其次是“地段价值”(25%)。这个人群能接受的豪宅价格在2000万至4000万之间,73.4%倾向于购买150 -300平方米的户型面积。


可见,虽然上海限购政策从严执行,但市场仍然集聚大量市场需求等待释放。丁祖昱表示:“上海是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市场,并且从15年至今高端产品成交活跃,改善需求爆发,尤其是顶豪市场性将会越来越明显。”


资源顶豪性加剧


对于上海的豪宅市场,最为的则是资源顶豪。何谓资源顶豪?简而言之,必须软硬平衡。顶级豪宅,则意味着城市核心的地段、自然写意的景观园林、名匠大师的规划设计、强劲迅猛的升值速度。


以融创滨江壹号院为例,在硬件方面,其距黄浦江直线距离仅数百米,正对一轴四馆中国馆、梅奔文化中心、阳光谷世博轴以及未来的上海歌剧院,被外界称之为,能看到城市最美一段江景的江景顶豪。令人记忆最为深刻的是,与99%的滨江一线豪宅不同,滨江壹号院高区户户都是江景房,最大观景视野达到270度,客厅与主卧均以极正南向瞰江视野,俯瞰黄浦江。


豪宅标杆不仅体现在产品的打造能力上,更体现在生活的营造能力上,未来,生活营造将是融创上海区域公司最强的能力之一。为此,孙宏斌带着融创团队走遍52个国家,阅遍全球顶尖度假酒店,在家中,为业主还原最真实的度假生活体验。也使得滨江壹号院称为首个七星酒店度假住区。同时,融创中国提出了覆盖全产品周期和全生活周期的“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服务体系,ONE生活营造体系是“臻生活”在上海区域的落地,而滨江壹号院则是其中的佼佼者。


据悉,近期融创·滨江壹号院都心秘境示范区和宾利主题江景样板方即将公开,作为软硬平衡的资源顶豪产品,势必会再度引发市场的关注与追捧。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